第二天在北京:健康生活由此起

昨天晚上十二時睡覺,今天早上七點起床,久違了的生活模式。
再一次,被飯堂的餐牌價錢嚇倒了,早餐只花了兩塊錢而已。
由政治學院走到北外校園,大概用了二十分鐘,怪不得去年的師姐說會瘦很多﹗
DSCN0271
早上三小時的課,下午又是三小時的課。
午休的時候吃小籠包子和生煎包子,其實不錯,可是我更想念上海的味道。
DSCN0294
DSCN0296
加上一杯抺茶奶昔,香濃的抺茶加上淡淡的紅豆味,怎教人不喜歡。
北外(北京外國語大學)的校園很大,有點置身於中大的感覺,四周都是綠綠的。
在如此廣闊的校園,如此美麗的校園,上學都特別有衝勁,我不要回去香港了。
DSCN0313
晚上有開心大發現,附近的超市有一吃就會愛上的雪 十糕 –八喜,必吃推介。
還有我最愛的抺茶口味,帶少許苦澀的抺茶味,甜味適中,抺茶粉絲一定會愛上。
啊,我大概會每天都吃吧,啊我大概會肥個十公斤吧。
我們稱這雪糕為「雀巢的價錢,Haagen-Dazs的口感」,真是太棒了﹗
DSCN0330

我們可愛的老師今天說了一番話,我是打從心裡的認同。
年輕人,如果已經很早就訂下了人生目標,有了完整的規劃,人生就沒意思了。
年輕人,如果可以隨心隨意一點,沒甚麼包袱,才是人生。

不斷發現新大陸,
chiara sig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