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在北京:我在北京天氣晴

今天天氣超級好,藍藍的天空,大大的太陽。
掛上太陽眼鏡,大步大步走在校園的感覺真好。
別人笑我太瘋癲,我說他人看不穿。
DSCN0373
早上又是充實的一課,其實來個summer term真的不錯。
下午的課沒上,去了經貿大學交流,上了別人的英文課。
能上別人的課好神奇,啊,原來北京的大學英文課是這樣的。
第一次坐公交車,第一次坐地下鐵,終於走出西三環了﹗
又去了北京語言大學走走,啊,為甚麼我不是在這裡讀書的?
雖然北外的校園很大,可是北語的校園更讓人羨慕。
走在北語,就好像走在外國的大學一樣,有種自由的氣息。
最令我興奮的,是運動場旁邊竟然有人在曬太陽﹗
彷彿找到天堂,我要來曬太陽了,等我,感覺真的太爽了。
找到自己想做的事,做自己想做的事,應該也是大學其中一個課題吧。
DSCN0408
晚餐吃了頓好豐富的韓國菜,餐廳位於北語食堂的三樓,隱藏於寧靜的角落。
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STUDY HARD, PLAY HARDER.

DSCN0445
感恩的過著每一天,
chiara sig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