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在北京:簡單的快樂

早餐是白糖餅,一塊錢,皮有點像是酥,裏面有點白糖,好好吃,我感覺我不會吃厭它。
DSCN0462
早上那堂課的老師年輕貌美,而且學到滿多東西的,what a good morning。
太好了,超市很快就入了八喜抹茶口味的貨,真的不買不行,不吃飯也要食雪糕。
終於終於,鼓起了勇氣走進排球場。排球場,真是久違了。
猜了一會兒球,打了幾場輕鬆的「比賽」,無與倫比的快樂。
旁邊是女排校隊在練球,好帥﹗下個星期球場再見。
平時出汗跟做運動出汗真的完全是兩回事,爽死了。
晚上忍不住又吃了抹茶雪糕,瘋狂的一星期內吃了四杯雪糕,
還有好好味的朱古力雞蛋仔,極速增肥的行為。
DSCN0513
呼,好累。

來到北京,學會了幫自己剪手指甲。
親密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手腳指即都是媽媽剪的。
其實我不是不會,自己剪剪得太醜了,而且有點懶惰。
不過,我現在會自己剪指甲了。
DSCN0458

晚安,
chiara sig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