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小小的回顧A little review to myself

如果你還記得,我早前(好像又是從久之前的事了…)訂了好些目標給自己,過了那麼久,來個小小的回顧,檢討一下自己的表現,讓自己走得更遠,成為更好的人。 首先,第一個目標是不賴床。我可以很驕傲的告訴你,早起已經是我的習慣了(雖然最近因為趕功課都睡得比較晚)。 然後其中一個是健身,把這兩件事放在一起比較好說吧,為甚麼呢。 向大家透露一下我的鐵人時間表: 星期一至三:早上五時左右起床,吃早餐,之後花兩個小時在自己的事上,有時候是私人的,有時候是做功課。早餐消化得八八九九後就去做運動,極速狂奔回家洗澡。出門上學/實習。 星期四至六:晚起一點兒,六點起床,然後也差不多,上學/打工。 星期天:不用去打工的話就起得晚一點,給自己休息一下是必須的,不然再鐵人的身體也會熬不住的。 對的,我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了,到現時為止,我挺喜歡也挺享受這種生活作息的。 說好的為期十二個星期的bikini body guide也完成了,不過還沒有練到bikini body出來(大笑)。 可以說是養成了健康的生活態度了,除了在飲食方面…… 沒有練成bikini body的主要原因也是敗給自己那張太愛吃的嘴,尤其是甜的,完全抵抗不了(崩潰)。 現在在繼續往bikini body的目標進發,因為夏天快來了啊啊啊,而且也是對自己的承諾。 這次希望能管住自己愛吃的嘴,好好控制一下,就算吃不能失控的狂吃。 另外,還要學會如何平衡,明明好一陣子沒吃魔鬼食物,但有時就會突然像瘋了似的暴飲暴食好幾天。 然後是看書,學期剛開始的時候,我還堅持著每天看幾頁書。 最近,十萬件事堆過來,書籤停留在第十章有好一段時間了。 雖然每天都把書放在背包裏,卻連拿出來看的時間都沒有…… 等車的時候,總是會放空,每天就那麼一點時間可以甚麼都不用想。 原來放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。 坐車的時候,也總是累得倒頭大睡。 其餘時間都用來做功課了。 雖然忙碌,雖然累,雖然叫苦連天,但說真的我也樂在其中。 畢竟是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學期了(堅決不要再讀書了),現在不拚啥時拚。 好吧,學期完了,我肯定乖乖重拾我的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。 再來就是普通話,為了考水平測試,每堂普通話我都特認真的聽,也特認真的記。 還定了一個複習時間表,每天要念多少個單字/詞語/文章,要準備多少個短講題目。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最後我是沒跟上這時間表就去考了。 成績應該會很爛的,不過我已經打算再好好磨練一下之後再去考。 我拿不了二甲絕不放棄。 最後一個是希望能戒掉社交網絡,好像仍需努力呢。 不過我發現當自己真的很忙很忙的時候,真的連看手機的時候都沒有呢。 五、六、七月是我的旅行月,在玩樂的同時,要認真的繼續我的BBG,絕不能讓它停下來。 Love yourself more, chiara-sign

Leave a Reply

